©一朵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泡面

*好久不见

*点文系列。

*应该是双向暗恋?

*文力缺乏。ooc严重。

*本文又名:论,怎样用泡面传情。




01

“妈的,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帮人刷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不许说出去啊!说出去我弄死你。”来人骂骂咧咧地抱怨。

“A区1号机,在那边。”叶修给指方向。

“给弄点吃啊,宵夜都没吃。”来人说。

“来来,拿包榨菜过去啃吧!”叶修扔上来一包榨菜。

“靠啊!”来人一巴掌把榨菜抽回去了。

“火腿肠?”叶修问。

“算了算了。”来人不报指望了,转身去A区找机器。

“实在不行我这还有泡面啊,要什么口味?”叶修在背后招呼。

“滚!”




02

叶修出门买泡面。

在桶装和袋装上纠结了两分钟。

在红烧和酸菜上纠结了两分钟。

他原本以为自己还要再纠结一会儿统O和康O傅。

当他看见代言人的时候,他没有犹豫的选择了桶装康O傅。

嗯,没想到少天拿着方便面桶的样子还挺可爱的嘛。

以后就买这个牌子的了。




03

叶修挑了一个最重的桶打开。

他发现里面有一个小玩偶。

怪不得这么重,原来里面藏了个黄少天呀!

把意外得来的黄少天放在键盘旁,叶修开始泡泡面。






04

“明明泡面比包子更有营养嘛。”想起黄少天说过泡面没营养,叶修笑了笑。“包子要哭晕在厕所。”

“老大你叫我?”

“……没有没有。”

“哦,老大我饿了!”

叶修护住桶,“那边还有。”

“嗯?这么多!”

老大把那个桶护那么紧一定是因为里面有什么不一样的东西。觉得方便面吃起来不如闻着香的包子如是想。

到底是什么呢?

视线瞟到键盘旁的小手办。

有了。





05

“老大!”

“什么?”

“让我看一眼你的面!”

“啊?”

“不然我就撕票了!”

“啊??”

叶修黑线的看着拿着小黄少天准备往面桶里送的包子。





06

叶修觉得是时候考虑一下打开包子的脑袋看看脑回路是怎么长的了。

“好好好,我给你看,你把手里的东西放下!”

…… ……

包子很失望,也没啥东西干嘛护那么紧。

叶修很委屈(误),我也没啥东西你干嘛这么对我喜欢的东西。

有一个让人参不透的手下不知道是对手的不幸还是自己人的不幸。

“老大你是鸟吗?”

又来了。

“不是。”

“那你为什么对泡面这么执着?”包子解释,“不是说人为财死,鸟才为食亡吗?”






07

黄少天知道叶修日常一般都是吃泡面维生的。

“荣耀和泡面都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叶修曾经说。

黄少天抱怨过他不爱惜自己身体,也曾经说过,“你最后不是因为抢boss太多而被荣耀玩家的怨念压死就是因为泡面吃太多被泡面之神惩罚而死的”这种话。

不过当泡面广告找上门来的时候,他还是接了。

只因为他喜欢。

只因为可以让他经常看见自己。

我也会是你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吗?

评论(19)
热度(49)

叶蓝叶黄喻黄/小排球/荼岩/yys休闲玩家/欢迎勾搭/甜食缺乏